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钟嘉欣晒女儿萌照 诞下宝宝升级当妈老公身份被扒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钟嘉欣诞下宝宝

  

2016年5月,钟嘉欣突然在微博宣布怀孕:母亲节快乐!很快,我会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做妈妈!我非常期待、异常兴奋!当两个心连成一个,感觉很奇妙下年的母亲节,会是怎样的呢?lovelovelove。

8月钟嘉欣亲自在社交网站上正式向大家宣布女儿Kelly已经出生啦,重7磅5安士(约6.6斤),昵称乖乖。而女儿照片就相当可爱,望上去还有几分像嘉欣!

钟嘉欣老公身份背景揭秘:

Jeremy,梁乃鹏的侄子。2015年与钟嘉欣结婚,两人将会于2016年2月2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补摆喜酒。2016年2月27日,钟嘉欣与Jeremy Leung补摆喜酒,闺密团Amazing Esther的其余四名成员李亚男、岑丽香、王君馨、苟芸慧组成姊妹团全程陪伴。

  

以上分享了钟嘉欣女儿萌照,钟嘉欣于2016年8月份生下女儿,名叫Kelly,长相似妈妈非常漂亮,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呆萌可爱,另外,揭秘了钟嘉欣老公真实身份,其老公是梁乃鹏的侄子。钟嘉欣晒女儿萌照 诞下宝宝升级当妈老公身份被扒

标签:女儿 老公 身份
刘翔离婚了吗 刘翔离婚因骗婚离婚内幕曝光
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电影有哪些?盘点佟大为电视剧和电影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