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肤诗华娜·赋草集年终感恩晚会圆满闭幕!--清境资讯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19年12月21日,以“因爱而起,为美而生”为主题的香港漾丽国际集团年终感恩晚会盛典在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燕子湖会展中心B号馆进行(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旗下展馆)盛大召开。

图片1

104A0828

本次年会邀请了广东各地代理,创始,董事到场共襄盛举,见证年会盛典。近3000名肤宝们欢聚一堂,一同回首、分享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与荣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共同展望未来,开启2020年全新征程。

104A0802

肤诗华娜董事长在演讲致辞中回顾了近年来肤诗华娜所取得的变化和成就,并提出了做为肤诗华娜人的使命和责任,以及愿景和发展方向,倡导了“达人达己达天下,善心善念善言行”的价值观,和大家一起为梦想和美好而发声。

104A1671_617936

104A1379

年会晚宴在甜蜜唯美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现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来自各个团队的精英们能歌善舞,歌声时而宛转悠扬,舞蹈欢快明亮,为年会现场增添了的喜庆欢愉。

104A1694

104A1452

104A1481 (1)

肤诗华娜2019年终感恩晚会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晚会的谢幕,由董事长、创始人和省级代理商一同走上舞台,一首感恩的心深深打动人心,让现场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起立欢呼!梦想之光也承载着肤诗华娜家人的期冀越传越远。这些由肤诗华娜家人发出的对梦想的呐喊正激励着肤诗华娜人,逐渐从一个人成长为一个团队,把一个人的梦想,变成更多人的梦想!肤诗华娜传递正能量,抒发我为生活、拥有拼搏情怀,蕴藏着无限的正能量,把精神传递得更远!

104A1876

未来肤诗华娜将开启新的篇章,带着美好祝愿,继续砥砺前行。精益求精,做更好的产品,帮助更多人改善问题肌肤,并逐步完善模式体系,打造更完善的创业生态,让更多的人一起美而富足,终身成长!

专业肌肤专家打造-肤诗华娜品牌创始人妞总微信:liuniu0907888

c85f993c8fb0cdffec953f4ceac9463_WPS图片

下方是肤诗华娜公众号

d552fc99ecf00834906d9172db9a12f

相关搜索

2019肤诗华娜·赋草集年终感恩晚会精彩开演!

肤诗华娜·赋草集年终感恩晚会圆满闭幕!

肤诗华娜·赋草集2019年终感恩晚会盛大开启!

肤诗华娜·赋草集年终颁奖典礼怎么样?

肤诗华娜·赋草集年终感恩晚会巅峰盛会!

2019肤诗华娜·赋草集年终感恩晚会火爆来袭!

肤诗华娜·赋草集2019年终晚会在国际酒店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肤诗华娜·赋草集年终感恩晚会圆满结束!

肤诗华娜·赋草集2019年终感恩晚会盛典!

肤诗华娜·赋草集年终感恩晚会有什么亮点?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怎么做下拉框联系24火星下拉
L.P艾奥比汉福林痒痒霜适用于什么人群?好用吗?L.P艾奥比创始人双哥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