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kissy如吻内衣代理门槛是多少钱?有授权书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突破束缚,还你自由

注入科技,携手健康

更加舒适,贴合需求

如吻——这不止是一场内衣的革命,更是心灵的释放。

图片1

如吻(KISSY)是一个用科技关注健康的内衣品牌,每件精品之作,都是一份浓浓的情怀,无痕科技内衣,采用来自美国意大利的高科技面料,使衣物既有天然面料的舒适性,又具有功能性,保持良好的形态。让女人随时随地都能展示自我,散发时尚、自信风采,并且在日常就能消除安全隐患,为健康保驾护航!

kissy如吻无痕内衣官方咨询微信号:2807410048

图片2

图片3

如吻(KISSY)从自由与健康出发,关注女性乳房健康问题,打造以科技为核心,以创新为理念的产品。消除传统内衣“勒”“紧”“不舒服”等缺陷,提倡享受科技带来的健康、美丽,专业的设计、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先进的面料备受女性喜欢。

有着科技感的高端内衣,如吻(KISSY)是设计师与科学践行着十余载的厚积薄发,摒弃硬性塑形给身体带来的束缚、舍弃眼花缭乱的广告轰炸,我们执着于产品本身,我们要用女性的变化向世人证明品牌的真正实力。

以匠人品格造物,精工细裁,让女人外在千娇百媚,内在健康自由,达到产品柔软如肤,追求品质卓雅的高端人生。

图片4

无痕内衣采用粘合工艺与模压罩杯组合的方式,摆脱了传统缝制工艺的限制,以粘代缝,外观上达到无痕,更易搭配服装。由于没有车缝线,肌肤与内衣的接触更柔软,并且大大减轻脱去内衣后身上出现的压痕。

如吻科技内衣采用最新研发的意大利Modal木代尔100支棉纱美国Ployamde30D高弹纱线混纺而成的新型面料制作而成。

如吻科技内衣正是采用最新科技混纺技术,成功的将木代尔与冰丝完美结合,并且我们在面料织造过程中还采用最新研发无痕随意裁剪设计,不管身体哪一部份接触都能达到零束缚,零压痕,零感觉的效果。

kissy如吻无痕内衣官方咨询微信号:2807410048

图片5

量子芯片植入 功能

1、改善微循环,提高免疫力

量子每秒上亿次的振动能量波,可激活细胞活性,改善因生活等原因而紊乱的水分子及人体微循环,提高人体自身免疫力。

2. 改善睡眠,减轻压力

能量波与神经元达到共振,使神经元达到最佳状态,可以提升人体平衡能力,缓解神经压力,改善睡眠。

3、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

量子能量波与人体本身磁场共振,可降低血液粘稠度,加速血液循环。

4、改善乳腺增生

量子与皮肤亲密接触,通过皮肤直达肌肉,皮下组织,使肌肤产生热效应,疏通乳腺微循环,改善乳腺增生。

5、促进新陈代谢、排毒清理血管

通过每秒上亿次的能量波振动,与体内细胞产生共振,从而促进细胞的分裂,促进新陈代谢,并且可剥落附着在血管上脂肪及垃圾,清理血管,燃烧脂肪,对降低血脂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负离子:获得1个或1个以上的电子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有利于身体健康,它主要通过人的神经系统及血液循环对人的机体生理活动产生影响。对人体7个系统30多种疾病具有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对人体保健作用尤为明显。

kissy如吻无痕内衣官方咨询微信号:2807410048

图片6

功效:①净化血液、提高睡眠质量

②改善人体神经与微循环系统、增强免疫力

③促进人体维生素使蛋白质正常代谢

④抗氧化、维持细胞活性

海藻布功效:

吸湿透气 ②养护抑菌 ③自然舒适

kissy如吻无痕内衣官方咨询微信号:2807410048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让你代理之路更加的轻松。不管你是微商新人,还是资深微商,只要你选择了kissy如吻无痕内衣,你就将拥有最庞大的市场、最强大的品牌和最专业的团队。即便你是一个入门汉,对微商一无所知,你也能够在专业的团队之下,迅速的掌握产品信息和专业技巧,短期可以步入正轨,实现小白变大咖的梦想。kissy如吻无痕内衣不仅仅是引领了整个内衣领域的发展,改变了传统的方式,如果你对产品代理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kissy如吻无痕内衣的相关知识的话,就赶快添加微信进行了解,我们将会带给你最专业的服务。

kissy如吻无痕内衣官方咨询微信号:2807410048

图片11


标签:
奢悦净透维C精华代理格局大吗? 团队都有什么扶持? 高效美皙,水润净透
奢悦净透维C精华是不是值得创业的产品? 代理怎么自己组建团队? 高效美皙,水润净透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