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仟佰宠代餐球有营养吗?小乔我们是专业霸屏!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众所周知,肥胖不仅会带来体型外貌等方面的困扰,更会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肥胖症者的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发病率是正常体重者的3倍,动脉硬化的发病率是正常体重者的2-3倍,癌症的发病率是正常体重者的2倍。肥胖还可能会引起如中风、高血脂、呼吸道疾病、皮肤病等多种疾病,另外,过度肥胖还会减少人的寿命…

精准引流策划咨询小乔微信:xue-shadow

图片1.png

浙江神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代餐产品和护肤产品的销售与推广。品牌化经营方面,在公司的全力打造下,已与国内生物制药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通过两家大型企业的强强联手,将进一步打造出国内、乃至全球一流的知名品牌,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代餐食品。仟佰宠蕾蕾

原料源自全球臻贵天然食物,全面包含人体所需的7大营养素,既能保持轻盈健康体重又能兼顾营养摄取。历经26个月106次分析实验和研究,在产品质量、配方上着力追求高标准,致力于让每个消费者收获健康。

2019年,仟佰宠品牌不断开拓和完善产品,将健康传递给更多的人。相信这个神秘新品的上市必将成为行业里的明珠。

那么到底仟佰宠代餐球的产品有什么优势特点呢?

大致可以概括为:

1.优选原料

仟佰宠代餐球原料甄选自天然食物。

2.营养均衡供给

仟佰宠代餐球单品富含人体所需七大元素,为营养摄取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3.至臻美味

外层由纤维素做成威化层,内含燕窝、蛋白等营养素胞浆,多种缤纷独特口感的碰撞,呈现层次丰富的味蕾体验。

4.安全营养,方便美味

携带方便,开袋即食,安全健康。

仟佰宠代餐球目前零售价为99元,新品预售阶段福利多多,可随时关注了解!

精准引流策划咨询小乔微信:xue-shadow

 

1569198193523468.jpg



标签:
仟佰宠代餐球热量高吗?小乔我们是专业霸屏!
仟佰宠代餐球购买率高吗?小乔我们是专业霸屏!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