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深圳虐童事件最新:施虐父母已到案!发布者揭秘视频来源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昨日上午,一段疑似深圳父母殴打女儿的视频引发舆论关注。视频记录了一位身着深圳校服约7、8岁的女孩被父母残酷殴打的场面。网友纷纷谴责该恶劣行为,深圳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17时,深圳宝安警方公布调查结果,施暴父母已被找到,双方对殴打女童事实供认不讳,初步调查情况与视频相符。

  通报中提到,经法医检查,女童体表未发现明显伤痕。宝安区妇联将向宝安区人民法院申请女童人身安全保护令,并安排专业社工和西乡街道办一起对女童进行陪护和心理辅导。

  家暴殴打视频疯传,警方介入

  12月23日凌晨,一名微博博主发出了一段视频,显示在深圳宝安区有女童受到家人打骂的视频,“深圳公安”微博号在最快时间内反应,并表示正在调查。

  直到23日中午,视频已经疯传8万多次,并引发包括人民日报、澎湃新闻等在内国内媒体号的转发。而截至今天10点,该视频已经无法查看。

  据文内动图及视频显示,疑似女孩母亲的戴眼镜女子,经常不分青红皂白对女孩施以暴力。

  抽耳光、拿扫帚抽打、拉拽头发,甚至将女孩推到在地用脚蹬踏,手段之残忍让人触目惊心。

  视频后半段,还出现了一名身穿美团骑手制服的男子,疑为女孩的父亲,拿扫帚抽打教训女孩儿。

  视频中被打女孩儿,既不还手也不逃走。只有在疑似弟弟也效仿家长出手动粗是,才稍微有点反应。

  西乡街道妇联:打人者是亲生父母

  宝安区西乡街道妇联工作人员昨日表示,视频中被打的孩子已经找到,心理咨询师已经陪在孩子身边。

  该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中看到的是孩子的亲生父母,目前来看,孩子对父母依恋的程度还是很高的,“孩子很安全,状态也很好”,后面妇联也会有对孩子进行心理方面的干预。

  美团:孩子父亲已离职

  昨日(23日),美团对该事件做出了声明,称经查,刘某曾为深圳骑手,于2018年8月26日入职,12月6日离职。

  美团在声明中称,“刘某严重违背了美团骑手应具备的基本道德规范,突破了社会基本的行为底线,违反了良知。目前我们已联动警方,提供了刘某的全部信息,目前深圳警方已经介入处理。”

  美团表示,接下来,除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处理涉事人员,美团外卖、美团公益将行动起来,积极联系妇联及其他帮扶机构,为小女孩提供所需帮助。

  为美团保护孩子隐私点个赞吧!

  爆料者:视频来源于自家安装的监控

  视频的剪辑者及发布者王华礼告诉记者,视频是从一个家庭监控app上下载的,账号密码是女孩父亲的牌友提供。

  王华礼回忆,大约在今年9月底,有人找到他称知道这个家庭有家暴情况,手上也有证据——这一家人“乐橙”app上的视频监控,希望王华礼可以介入解救这个女孩。“乐橙”是一个家庭安全类的app,在家里安装摄像头后,就可随时查看监控情况。

  向王华礼爆料的人自称为涉事父亲的牌友,因曾将手机借给女孩父亲登陆乐橙查看监控,所以他的手机能自动登陆这家人的乐橙。一次在无意间看到了视频里有虐童情况,便持续关注了一个月,然后向王华礼爆料了。

  这名爆料人在王华礼手机上输入了账号密码登陆,此后王华礼大约打开了3-4次,把虐待女童的段落下载下来。但在几次打开后,他就无法登陆系统了,“应该是对方修改了密码”。

  至于爆料人的具体身份及联系方式,王华礼则表示对方不愿表明身份,也不愿接受公开采访。

  视频发布者:孩子父亲赌博

  据了解,最早发布该视频的微博网友“王华礼”从事婴幼儿教育培训工作,其称,他看到视频后联系过打人男子,对方说“关你屁事”。12月23日上午,他就接到陌生电话,自称是打人男子的律师,让他删除信息。还说打人男子赌博刷爆信用卡,这样逼他他会走极端。

  律师:无侵犯隐私,可从重处罚

  承鹏律师事务所的崔律师表示,儿童权益受法律保护,父母虐待儿童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后,可以对儿童身体受伤情况进行鉴定,如果属于轻伤,构成故意伤害罪和虐待罪,可以从重处罚。

  对于家庭内部视频因密码泄露而流出,我国宪法规定,对于违法犯罪者人人都有权利检举揭发。如果检举者不是自己安装监控探头,只是无意中拍摄到邻居的违法犯罪行为,此时不存在侵犯隐私权的问题。

  大量网友对此事件评论转发,

  声讨这对男女的残忍行径。

  希望受伤害的孩子早日走出阴霾,

  重新感受世界的美好。

  也愿施暴者们都能得到应得的惩罚!!

  深圳商报综合

粉嫩女性私护凝胶可以兼职代理?代理挣钱吗?回本快吗?
粉嫩女性私护凝胶怎么卖的?是不是药物产品?安不安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