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如何打高端降价,我只拿无极良品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在一次采访中,前无印良品发展部部长铃木(Rongji Suzuki)表示,无印良品的一个理念是不大幅降价,也不为了短期内吸引顾客而打折。

这句话现在已经被打了十次。

最近,amou在muji的公众号上看到了该品牌宣布一些产品将降价。

无印良品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这是自2014年10月第一次降价以来的第十次降价。

商品问世后,价格上涨可能导致销量下降和消费者投诉增加,但降价同样痛苦。

对于一个大品牌,降价无疑能取悦潜在的价格敏感消费者。

然而,频繁的降价促销,不仅容易被市场批评为自我贬低,取悦消费者,而且容易让人觉得品牌价值在下降,这不一定是忠诚的消费者认可品牌价值的好事。

尽管Amou对降价的目的表示怀疑,但他注意到,每一次无印良品都会说降价是新鲜的,没有粗俗。

首先,降价不是所谓的降价,而是新的定价。而且,每年都可以说是对品牌有利的原因。

1。2014-2015年:价格合理

无印良书截图

由于主打品牌的价格相当便宜,明治在官方公众号的推特上非常认真地向品牌粉丝解释了新定价的原因。

降低进口关税,有效库存管理,扩大生产规模

因此,降低价格并没有损害公司的利润。听起来合理,诚实和认真。

2.第2条。2016:改善生活的新定价

新的定价理由:为了让更多的顾客更方便,以更优惠、更贴心的价格购买商品,获得更好的生活,无极产品一直在努力为新产品定价。

今年的口号有一个强烈的心理暗示:我降价了,为什么不为你的美好生活买点东西呢给出的理由也给消费者一种被品牌看重和喜爱的感觉。

三。2017-2018:生活在继续,改善在继续

2017年新的定价理由:让客户在需要时以合适的价格购买合适的商品。

2018年新定价的原因:印刷品不会因为上市而结束。品牌将继续审查商品的开发和设计,以提高商品价格或重新审查商品价格。

口号传承了2016年的生活,寓意着好事还在继续。下半部分强调改进也在进行中。在给出的理由中,它说,不仅价格,而且商品都是为了改进,这模糊了改进对象的范围,同时也向消费者传递了品牌自我思考和持续进步的信号。

4。2019年:价格复核

新定价原因:选择星级商品,供日常使用。因为它们是商品,所以要重新审视价格,以便更多的人拥有它们。

在过去的两年里,商品和价格都有所改善。到2019年,我们将采取直接态度,认真调整价格。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中国市场,面对网易的严格选择、淘宝的新轩、名优产品等生活家居品牌的包围和压制,非印刷品因价格劣势而变得非常焦虑。

但这句话,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品牌的真实价格。

结论

压印产品一直以简洁、淡漠、品位和风格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如果我们想凭借这一形象占领市场定位,其所有的沟通技巧和运营行为都应与品牌定位相匹配。

通过解读五年来无印良品新定价活动的口号变化,我们可以感受到一个可以说话的品牌。即使降价,我们也要讲高层次的话,顺便保持一个诚实、勤奋、进取的企业形象。

无印良品与消费者之间确实存在着一系列的沟通。

首席品牌官(ID:Pinpaima)成立于2013年。CMO价值营销源于媒体联盟的发起人和公关传播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发起人。

如果你喜欢的话,你最好看看。

老包下陈州 (豫剧版)
勐菲黑巧克力是高复购产品吗?优客股东乐华帮你解决客源问题!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