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娱乐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从NBA全明星首轮投票结果,看各球星人气差距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北京时间1月4日,NBA官方公布了第一轮全明星投票结果,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获得1083363张选票,毫无疑问当选第一轮票王,字母歌以991561张选票位列联盟第二,东部第一。但出人意料的是,最近表现强劲的哈登只以区区54万选票仅仅排在西部第八位,在西部后卫中暂列第三。

  下面从第一轮的投票情况,看一下各球员的人气差距。

  百万级别

  詹姆斯去年也是票王,今年转会到湖人队,詹姆斯球迷加上湖人球迷,最终当选票王可以说是稳上加稳,不愧是联盟的门面!

  九十万级别

  字母歌99万,欧文91万。

  字母歌这赛季MVP排名稳定在前几位,打球的方式和风格极具暴力美学,观赏性极强。

  欧文的球风那就更不用说了,德鲁大叔,球风华丽,我觉得欧文是目前联盟里打球最好看最具观赏性的球员,拿过总冠军,总决赛又有亮眼表现,大心脏,关键球能力超强。

  不过按理说,字母歌的票数不应该这么高,至少不应该比欧文高,没有欧文这样的荣誉,也没有在季后赛证明过自己,难道希腊的球迷特别多?

  七十万级别

  库里79万,伦纳德77万

  说实话,伦纳德77万我可以理解,虽说是联盟顶级小前锋,攻防一体的超巨,拿过总冠军,还是总决赛MVP,但平时为人打球太低调,打法球风朴实无华,没那么吸粉,去年和马刺闹得很僵,又养了这么长时间的伤,这个票数也算正常。

  但是库里这样的联盟前四的超巨,一己之力改变了联盟篮球比赛的历史级别球星,才得到这么多选票,实在令人费解。

  六十万级别

  罗斯69万,东契奇69万,杜兰特65万,恩比德64万,浓眉哥60万

  罗斯本赛季表现回春,人气又恢复不少,50分夜晚曾让许多球迷感动落泪;

  意外的是,东契奇作为一个新秀,人气真是高得发指,之前预计他人气会很高,但没想到会这么高,比杜兰特还高!

  五十万级别

  泡椒58万,哈登54万

  泡椒本赛季涨球了,大伤以来最好表现赛季,威少低迷,泡椒带着雷霆队高奏凯歌;

  哈登的得票数真是心酸,上赛季的MVP,最近又有逆天表现,奈何球风不吸粉,造犯规又颇受争议。

  四十万级别

  威少45万,韦德40万

  威少的票数说实话有点低了,上赛季球队表现挣扎,这赛季又有伤病,表现不佳;

  韦德即将退役,最后一个赛季,有情怀加成,大家都想在全明星赛上看到詹韦连线。

金融科技创新对花费金融与传统金融的影响与推动作用金融科技达到非常大的进步,凡普金科在内的金融科技获得“年中花费金融创新”奖
论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含义“一带一路战略”的中心是怎么回事“一带一路”创办和国家级新区战略的关联性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