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健康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首选」UTP乌托邦需要投资多少钱?/是怎么赚钱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什么钱最好赚,就是抓趋势,走在时代浪尖,做别人不敢做的事,赚别人不敢赚的钱。机会来临的时候都是平等的,为什么有人欢喜有人忧!别人抓住了改变了,而您一再用自己的时间验证别人的成功?穷人和富人最大的区别在于:穷人为钱工作,富人让钱为自己工作。什么叫好项目,用钱随时随地可以取出来,提现给力,限进,不限出,本金不锁定,现在投,明天取,平台提现没有手续费,你见过这么给力的项目吗?

 08edcbd8b84331579be9c1722346410.png           11641edff66c360279c0db2469c1b8f.png

   乌托邦是由一群乌托邦文化信仰者,IT界,金融界,营销界,培训界等精英人士自发组建成立的全球第一个去中心化高度自治的草根社区联盟,旨在创建一个平等,自由,诚信,民主,共创共赢的集体所有制的数字经济体,乌托邦是一个委屈中心化商业级应用而生的全球开源平台,对外开放提供丰富的API接口和SDK开发工具包,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运行程序进行数据交互,资产管理,产业融合,协同发展。

   乌托邦运行模式采用的是社区共建,集体决策的无味而治,乌托邦所有生态门类属于全体乌托邦人的集体所有制资产。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0a9ede4bb6b06babdf79223c4ca0399.png

乌托邦机制的亮点:

1、全球唯一一个在雷达机制上做出颠覆性创新超越的模式。

2、全球唯一一个在雷达机制上发行总量只有5.1亿枚稀缺资产的通缩算力挖矿模式。

3、全球唯一一个双链孪生并行发行机制,浮动币锚定锻造稳定币,稳定币锚定质押挖矿,解决浮动价格币的支付结算伪命题、解决稳定币支付隐私匿名问题,解决挖矿本金剧烈波动问题。

4、全球唯一一条匿名稳定币,隐私匿名技术超越达世和门罗,隐私保护是不可估量的蓝海市场,市场定位决定江湖地位。

5、全球唯一一个完全由社区治理的开放性平台(36大社区节点委员会组成乌托邦草根社区联盟)。

6、不用把钱交给别人打理,自己的钱自己保管,没有资金跑路的风险,没有任何人格风险的理财模式。

7、有退出机制的金融理财,想存就存, 想取就取,你的资产你做主。

8、可以抑制通货膨胀的平台,一个去中心化的链上开放平台,10.9年收益,利滚利,息加息,复利滚存,无与伦比的金融理财效益。

9、安全长久,机制上链,能真正做到全球支付结算的支付体系,与互联网同生共死,由技术决定的绝对安全。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be88cbeb7a4b35e35ef70ab6a7e0bdd.png4b6cc6470d10c00fb7031a747ab2652.png

10、可以全球秒到秒结,无费用,无额度限制,无银行服务的汇款系统,应用价值巨大,市场空间巨大,价值巨大的互联网创新金融服务工具。

11、有钱没钱都可以在这里成就你人生梦想,赚到几百万,几千万甚至是上亿的草很理财平台,可以惠及子孙后代的平台。

12、数字货币发行,百姓唯一可以用很少钱就能参与的开放平台。

13、在乌托邦系统里可以兑换任何国家货币和其他虚拟货币,把银行功能全部装在一起的支付系统,

14、使用乌托邦这个支付系统,可以给商家带来大量客源,可以为工厂,商家节约大量人工成本,经营成本、时间成本的支付工具。

15、自带发币功能,让更多有资源和有能力的团队实现梦想的平台,并可以省去技术成本、运维成本,并且上线就有强大用户支撑的币种。

16、可以沉淀流量和资源,平台和流量是一个共同整体,不存在对立关系,利益共同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共创、共享、共赢的平台。

17、自带自我修复功能,可以让更多在某些行业受到伤害的朋友修复关系的平台。

18、实现自带应用落地,API接口开放产业自由对接的平台。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11641edff66c360279c0db2469c1b8f.png                         d4fb549130980c64a57a40e49dfaf8c.png

UTP是什么?作用主要有几个?

1、UTP作为乌托邦系统的主链,主要功能:进行算力挖矿;燃烧锻造UT,交易燃料。

2、UT作为乌托邦系统的侧链,主要功能:资产存储、质押合成算力挖矿、跨境支付结算,交易对等功能。

3、作为乌托邦系统的交易费用:UTP交易一枚需要消耗千分之一枚,其他资产一笔消耗千分之一枚;

4、保护UTP主链系统,防止黑客通过大流量垃圾交易攻击UTP主链系统。因为每笔交易都有费用,大流量垃圾交易将产生巨额交易成本,黑客或破坏者无法承担;

5、确保钱包的有效性,每个标准钱包需有0.05枚UTP,方便UTP和UT使用时保持正常。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a947ba05c10d03f9882b30eefd4db47.png

       f9ab02f59e8da179713a4f05793e0a8.png

  UTP乌托邦区块链其实很简单,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想要把你们的社交圈当做提款机,选择大于努力!加油干!想了解的想干的你只要跨出一步来找我就对了!

  长久布局过年项目,最短时间打造一批月入百万富翁,赚长线利润的领导人赶紧对接,火爆商机,恭喜第一批一起吃螃蟹的人!

详情咨询雨总微信号:Fiona-0726

 

ff16f98373d686279770e913f2e90a8.jpg

相关搜索:

「首选」UTP乌托邦真的是合法的吗?/具体是什么项目?/

「首选」UTP乌托邦需要投资多少钱?/是怎么赚钱吗?/

「首选」UTP乌托邦要怎么注册呢?/怎么个操作法?/

「首选」UTP乌托邦怎么加入呢?/招商联系方式有吗?/

「首选」UTP乌托邦有人做过吗?/觉得怎么样?/

「首选」UTP乌托邦投资赚钱吗?/盈利模式?/

「首选」UTP乌托邦是什么呀?/是能赚钱的项目吗?/

「首选」UTP乌托邦加入得投资多少?/奖金制度怎么样?/

「首选」UTP乌托邦最近朋友圈很火?/真的可以赚钱吗?/

「首选」UTP乌托邦真的可以赚钱吗?/资金安全吗?/


标签:
「首选」UTP乌托邦真的是合法的吗?/具体是什么项目?/
「首选」UTP乌托邦要怎么注册呢?/怎么个操作法?/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