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健康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潮能量医用冷敷贴效果太吓人了,千万谨慎购买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揭 秘:潮能量医用冷敷贴效果太吓人了,千万谨慎购买

揭 秘:潮能量医用冷敷贴效果太吓人了,千万谨慎购买

广东的陈先生今年35岁,是一家公司的销售总监,典型的工作狂,因为工作应酬,才35岁的年纪,jiu已经深受烟、酒的严重侵害,腰膝酸软、四肢乏力,精神不振,夫  妻生活也越来越不和谐.陈先生的 妻 子今年25岁,是典型的老夫少  妻.看着她渴望的眼神,陈先生说自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后来,通过朋友圈里面的一篇文章,加了老师微信,用了老师推荐的潮能量医用冷敷贴,用了3个周期,服用后效果特别明显,感觉身体越来越棒了,腰也不酸了,精神也好了,浑身有劲,房事方面也越来越强,特别是晚上的性.福时间由原来的不到10分钟延长到了半个小时以上.老 婆越来越爱"它",也越来越爱和他亲热,每次半小时,老 婆偷着乐潮能量医用冷敷贴执行董事苏苏咨询微信:541134549

林先生35岁 告别早xie 夫 妻生活和谐
玉溪市的林先生今年35岁,刚结婚时看他挺帅,没想到在床上是个"快.枪. 手",经常两个人 刚刚前戏,陈先生便一泄如注,让 妻 子非常的无奈,天天说他"中看不中用".
刚开始还以为没有经验,太兴奋,没想到半年后,林先生的状态还是老样子,两个人 几乎没有过一次成功的夫 妻生活.后来,林先生坦言,他上学时黄.片看多了,有近十年的手.ying习惯,所以受不了一点刺激、肾. 虚、气.血.虚,还没硬jiu想.射,阴阳已经极度的不平衡.
jiu在夫 妻两 人 心灰意冷的时候,林先生的 妻 子从闺蜜那里得知原来闺蜜的老公以前也有同样的问题,但是现在正常的水平可以达到30分钟左右,林先生的 妻 子震惊了,赶紧问她怎么治 疗的,她告诉陈先生的 妻 子是在老师的精心帮助下给治好的.


林先生的妻 子加了老师的微信,定了两个疗 程的潮能量医用冷敷贴.仅吃了一个星期,林先生早晨jiu有了勃 起的兆头,一个月后,憋硬的陈先生再也坚持不住了,妻 子还没准备好,他jiu来了个霸王硬上.两个年轻人,一 晚 上做了四、五次,每次都是30分钟以上.林先生兴奋的说,现在我才知道什么是真男 人! 妻 子也娇喘吁吁的说,还以为你不行,没想到你这么厉害,上天入地,像坐过山车一样,太刺激了……潮能量医用冷敷贴执行董事微信咨询微信:541134549


潮能量冷敷贴

工厂介绍唐山砭泰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工厂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施设备及专业的研发生产团队,取得了类医疗器械的砭板、砭贴、医用冷敷贴等产品的产品备案和生产备案,专门从事贴敷类、砭石类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厂区按照GB/T19001-2015 idt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YY/T0287-2016 idt ISO13485:2016《医疗器械 质量管理体系 用于法规的要求》、《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及其配套文件的要求建立质量体系并评审通过。工厂具有专业的研发生产技术及丰富的生产经验,能依照国内外先进标准生产品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生产、供应、经销、服务的一站式便捷服务。



市场上男  性健康产品都是基于物食用或物喷、抹渗透等特点而产生作用的。该产品采用的则是凝胶物理冷敷、砭粉的天然远红外辐射及超声波脉冲振动,双重作用,物理疗法,安全无害。采用先进的透皮吸收技术,使其以相当小的剂  量可以达到数倍或数十倍的口服物的效应。除了透皮物作用之外,还通过人体的穴位起作用,所以其效应相对于物来讲比较持 久。操作简单,贴敷即可,晚上贴,早上揭. 更多了解苏苏微信V:541134549

原料:特有的砭粉成分,砭粉末可散发出远红外辐射和超声波振动。作用与贴敷部位,可深层次刺激人体部位,改善健康。
材质:含有高科技凝胶材质,具有冷敷退热功能,传承自千年金冷法的独特技法,保护男 性健康。

技术:采用先进的透皮吸收技术,使其以口服物的数十倍效应透皮吸收。

冷敷贴?作为男 性市场的主力产品,以其安 全有效,暴 力增 长增 粗的特点吸引了上千万的顾客,作为男人都想又大又粗,冷敷贴的出现无疑是对男  性发育不良的拯救,男 性市 场是刚需,冷敷贴更是刚需中的刚需,选择做冷敷贴,创业成本低,市场大,快,?更多了解苏苏微信V:541134549


标签:
潮能量医用冷敷贴效果太吓人了 千万谨慎购买
潮能量医用冷敷贴真实效果竟然是这样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