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健康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九降能淡化色斑吗?可以紧致肌肤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糖果也能吃出健康来

随着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知道吃糖其实有很多危害,比如摄入过多糖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导致肥胖、高血压(心血管病)、高血压(心脏负荷大,手、脚、脑缺氧)等等。但是最近出了一个九降活性肽压片糖果,看包装上宣传有降糖、降脂、平衡血压的功效。想到家里老人正好可以试一试,就买了盒回去,还可以解解馋。买回家之后还特意嘱咐家里老人用血糖仪来测一测记录一下到底有没有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这东西还真管用。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Miya518899

微信图片_201908051153352.jpg

配料表上写着的主要成分有:苦瓜多肽,白芸豆蛋白抑制酶,纳豆激酶。其中白芸豆蛋白抑制酶是九降活性肽压片糖果的亮点部分。据了解,生产九降活性肽压片糖果的这家公司与黑龙江省北大荒集团建边农场战略合作,特设1 万亩北纬50 度寒地7 号特种白芸豆种植基地,保证了原料的可追溯性和绿色天然。这样的原料有机、非转基因目标成分高,让人放心。白芸豆看着普通,但是它的豆种含有较高活性的α-淀粉酶抑制物质,能够阻断淀粉分解,减少葡萄糖吸收,从而起到降低餐后血糖升高,减少胰岛素分泌,降低脂肪合成等作用。所以它可以有效配合糖尿病人和减肥者的饮食治疗,使他们饭吃饱、消除饥饿感的同时餐后血糖不高、体重不增。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Miya518899

微信图片_2019080511533510.jpg

苦瓜我们都知道是降血糖的好东西,虽然它的苦很多人都承受不了。但是提取出来的苦瓜多肽就没有了这层让人难以下咽的感觉。苦瓜肽进入人体30分钟起效,降血糖尤其是餐后血糖,号称植物胰岛素,可持续作用4-8小时,还有排毒养颜、美白的效果。另外一种纳豆激酶提取自纳豆。日本人常吃纳豆,它能够溶解血栓,改善血液循环软化。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Miya518899

微信图片_201908051153359.jpg

九降活性肽压片糖果的研发团队也大有来头。公司的核心技术依托于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江南大学食品酶学实验室,专家团队由江南大学教授领衔,并且聘请中山大学、华东科技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协和医院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公司生物技术、医学等方面顾问。江南大学大家可能不太清楚,但是当初年轻在选学校的时候,了解过一番,江南大学是全国食品研究行业的领先者,权威靠得住。

在这个追求利益的时代,大部分食品的追求都是“好吃,让人上瘾欲罢不能”,却淡化了食品本质——健康与营养。健康无价,有健康才有将来,爱自己,爱家人,否则一切都是零!想要降糖、降脂、平衡血压,不妨试试九降活性肽压片糖果吧,好吃又健康!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Miya518899

微信图片_20190806111000.jpg小楠.jpg

相关搜索:

九降产品靠谱吗?吃着放心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能改善血液循环吗?适合三高人群吃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适合什么人吃?主要有什么作用?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能抗糖吗?能补充胶原蛋白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能淡化色斑吗?可以紧致肌肤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能增强肌肤保湿力吗?能恢复肌肤弹性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有抵抗性吗?有依赖性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能调节血糖吗?成分是天然的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管用吗?适合肥胖人吃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有美白的效果吗?能排毒养颜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标签:
九降能抗糖吗?能补充胶原蛋白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龙德在线学校最专业的讲师是哪个?最靠谱教育机构?龙德在线专业讲师找纪老师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