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健康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贝尔链环球城优势在哪?有风险吗?动态收益如何?携手贝尔链环球城共创辉煌!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b3686406336

一杯咖啡,迎着阳光,躺在沙滩椅上看大海,洋洋洒洒,自由自在!这应该是很多人想要的.自互联网时代到来,很多互联网项目不断变化,也给很多草根带来了无限的创业机会,我深信点开这篇文章的人,都是好运的,我知道很多人想在互联网时代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那今天恭喜你,你即将开启一段不一样的旅程。那么我建议你花几分钟时间把我的所介绍的项目看完,或许这里就是你人生的转折点。 

贝尔链环球城( Baer Chain)是全球游戏公链的开拓者,致力于打造全球首款以技术驱动的区块游戏产业生态平台,期冀用创新的技术方案,来解決传统游戏行业资源与渠道的垄断,以及现有区块链游戏体验感弱两大痛点。而BRC作为 Baer Chain上唯一的通用货币,不仅可以在 Baer Chain:游戏公链的游戏中进行流通,并可在整个 Baer Chain生态社区中进行价值交互。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b3686406336

图片1

贝尔链环球城环球城》收益如何?

投入BRC(对标usdt)→产出更多BRC

1个建筑(充100usdt的BRC)每天收益≈6元

2个建筑(充1100usdt的BRC)每天收益≈62元

3个建筑(充3500usdt的BRC)每天收益≈196元

4个建筑(充7000usdt的BRC)每天收益≈391元

5个建筑(充11500usdt的BRC)每天收益≈695元

6个建筑(充18000usdt的BRC)每天收益≈1232元

满级利益最大化,就是一次性建造6个建筑

收益多少取决于你投入多少,以及持有的时间

初级用户(花费少于10000钻石)回本天数为120天

中级用户(花费达到10000钻石)回本天数为111天;

高级用户(花费达到18000钻石)回本天数为98天。

建设全部建造完成后,可以无限升级,并享受最高级收益。

图片2

《环球城》五分钟上手攻略

一、注册

可以用手机号或邮箱注册。

注:已有 Baer Chain 钱包或者《超级富豪》账户的用户,可以直接用钱包账户密码登录游戏。尚未注册钱包账户的用户,在《环球城》游戏中注册的账户会被系统同步注册为 Baer Chain 钱包账户,并与《环球城》账户绑定,《超级富豪》以及《超级战士》也会同步。

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账号及APP下载

 

图片7

图片3

二、充值步骤(在中币ZB购买BRC提币到贝尔钱包,就可以在环球城游戏中用贝尔钱包充值到游戏,充值过程中,ID号必须要填)

1.进入游戏界面后,点击左上角的钻石图标,进入充值页面。

2. 点击“复制充值地址”后,打开 Baer Chain 钱包 ,点击提币,粘贴充值地址,并输 入充值 BRC 数量以及支付密码。在交易备注中输入要充值的游戏账号 ID,可以为任何 账号进行充值。信息确认无误之后即可点击“确认提币”,完成 BRC 充值。

注:ID 在《环球城》游戏里点击右上角“设置”进行查看。

图片5

成功永远都倾向于敢于踏出第一步的人!一个人承担风险的能力决定做事的魄力和成功的大小!最大的悲哀就是,你很努力却不在风口上,你很聪明却不在主流中!

记住:选对平台,跟对人,做对事才能成就一生!贝尔链环球城隆重上线,要做就做第一批吃肉的人,抢占先机!站在风口上掘金!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b3686406336

图片6

三石

此技术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三石微信:15050420320

标签:
贝尔链环球城合法吗?加入有没有限制?是如何交易的?携手贝尔链环球城共创辉煌!
彤彤招商 Dr.Fibrin速燃咖啡做代理的优势是什么?代理费是多少?比较顽固的肥胖也会改善吗?享“瘦”才完美!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