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了解更多找胡居士核归堂膏药热敷包公司是不是严格控价?有没有乱价的现象?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核归堂咽炎贴,也叫穴位贴敷贴,其治疗原理与主要成份:阴虚火旺:半夏、夏枯草、生地黄、玄参、黄莲。

肝郁痰阻:白术、当归、柴胡、川芎、甘草。

气滞血凝:桃仁、参三七、银杏叶、枳实等。主要作用于咽喉部位的各种不适,如急慢性咽炎、扁桃体炎,通过临床测试,对甲状腺、严重鼻炎也有很好的调理效果。

鼻炎为什么要加贴咽炎贴?因为鼻炎不是鼻子出了问题 根源在于肺 肺主气 开窍在鼻

核归堂膏药咽炎贴的治疗原理及贴敷方法

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微信hu13662038210电话13662038210

图片9.png

中医认为过敏性鼻炎,属于肺气虚弱,脾肾阳虚,正气不足所导致,患者平时吃冰冷寒凉的食物过多,损伤阳气是病因,所以治疗过敏性鼻炎需要从扶正固本论治。治则:以温补脾肾阳气、肺气、扶正固本,才能彻底治愈过敏性鼻炎。

图片2.png

主要贴敷穴位:天突穴、大椎穴、神阙穴,小乳膏涂抹鼻腔。

刘玉娟,天津武清人,今年50岁,年轻时在一家冷饮厂工作,每天大量的工作时间都在冷库里,长时间的受寒冷侵袭,患上了严重的鼻炎与慢性咽炎,20多年来,受着慢性咽炎、慢性鼻炎的困扰,一年四季,鼻子不通气,嗓子长期感到有异物,上不来也下不去,长期感到压气、气短、浑身不舒服。每到季节交替的时候,受寒冷或者春季花粉季节的刺激,别提多难受了,受不了了时候,就去医院输液打针,但是,虽然钱也不少花,效果不那么明显,慢性咽炎、慢性鼻炎太难受了。后来听说核归堂有一款产品咽炎贴,可以调理慢性咽炎,还有一款草本小乳膏对鼻炎有效,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了核归堂膏药代理胡居士,买了一盒咽炎贴,还有两支草本小乳膏,胡居士把咽炎贴的贴敷方法与小乳膏的使用方法以及一些注意事项,详细的给我做了指导介绍。按着胡居士的方法,我棉签把小乳膏抹进我鼻子的上迎香穴,神奇!太爽了!几十年鼻子不通气,抹上小乳膏知后,鼻子通气了!从此以后,我就开始用咽炎贴、小乳膏对我的慢性咽炎、慢性鼻炎进行调理。经过了三个月的调理后,我的鼻子味觉恢复了,嗓子也不难受了,现在是吃嘛嘛香,感谢核归堂膏药!

图片4.png

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微信hu13662038210电话13662038210

微信号:hu13662038210.jpg

10长锋.jpg

 

标签:
多少搜索才能出下拉词立择火 星 多少搜索才能出下拉词优择火 星软件..
多少搜索才能出下拉词优联火 星 多少搜索才能出下拉词优选火 星软件..
多少搜索才能出下拉词立择火 星 多少搜索才能出下拉词优择火 星软件..多少搜索才能出下拉词立择火 星 多少搜索才胡居士:核归堂膏药肚脐贴贴敷方法是什么?使用后有哪些注意事项?胡居士:核归堂膏药肚脐贴贴敷方法是什么?使用了解更多找胡居士核归堂膏药热敷包胡居士带你深度解读用法及原理!了解更多找胡居士核归堂膏药热敷包胡居士带多少搜索才能出下拉词茄尉enuo66880..多少搜索才能出下拉词茄尉enuo66880..胡居士:核归堂膏药肚脐贴是纯中药的成分吗?对关节问题真的管用吗?胡居士:核归堂膏药肚脐贴是纯中药的成分吗?对了解更多找胡居士核归堂膏药咽炎贴找谁咨询更多详情?复购的人多不多啊?了解更多找胡居士核归堂膏药咽炎贴找谁咨询多少搜索才能出下拉词伽薇enuo66880..多少搜索才能出下拉词伽薇enuo66880..了解更多找胡居士核归堂膏药咽炎贴主要成分有哪些?效果真的明显吗?了解更多找胡居士核归堂膏药咽炎贴主要成分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