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有人在郑州瑞德做双眼皮吗效果怎么样dbn358希文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瑞德院长教你双眼皮术后恢复5个阶段,该怎么护理?

瑞德院长认为做双眼皮手术后,术后护理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今天整理出从手术当天到完全康复的详细术后护理方法,术后恢复分为5个阶段,而瑞德院长要告诉你针对不同阶段应采取不同的护理措施。

术后恢复5个阶段

一、极度肿胀期

瑞德院长据临床经验指出术后1 ~ 3天肿胀较为明显,眼部周围有瘀斑,个别会出现青紫现象。

瑞德院长私家护理方式:

1、手术当天用纱布包扎伤口,第二天回医院取纱布并清洗切口。之后,你可以用蘸有生理盐水或碘伏的消毒棉签每天轻轻擦拭自己,以保持伤口清洁;

2、不能用手摩擦眼睛,适当食用抗炎药物可以预防感染;

3、术后72小时以内冰敷,一般不超过30分钟 ,谨记伤口不可以接触水

4、饮食清淡,忌海鲜和烟酒。

了解更多咨询+微信:dbn358 手机号13276900769

49

+二、快速消肿期

据瑞德院长经验:术后4~9天内基本每天的变化都比较明显。伤口周围会出现发红和青紫状况,会慢慢变浅至黄色。此外,伤口经常感到发痒,这是伤口正在愈合的标志。

瑞德院长推荐护理方式:

1、术后72小时开始热敷;

2、保持伤口清洁;

3、适当休息,多做睁眼运动,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4、睡觉时垫高枕头,使头部位置,高于心脏位置,有利于帮助恢复消肿。

三、持续消肿期

瑞德院长经验:术后10~30天肿胀逐渐消失,但因仍有肿胀,所以一般双眼皮较正常稍大。两眼的形状和对称情况也会有点不一样,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着急,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状态。

瑞德院长推荐护理方式:继续热敷。

了解更多咨询+微信:dbn358 手机号13276900769

50

+四、恢复稳定期

瑞德院长经验:术后1个月~半年此时属于疤痕增生期,重睑线的部位摸上去那一块的组织都是硬硬的,有的人甚至会有长小肉球的情况。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用手总是去触摸它,因为越是抚摸刺激越大,疤痕增生的情况也就越大,所以在拆线的时候就可以用疤痕软化膏,来减轻和抑制疤痕增生的情况出现。

五、成型期

瑞德院长经验:术后半年到一年这个时候双眼皮的形态已经完全出来了,如果没有任何的不适情况和症状出现,形状也不错,那双眼皮手术就是成功了。但是,切记恢复期间如果出现任何的不适都要记得和主治医生及时沟通,切不可自己盲目处理引发一些不必要的问题,要知道双眼皮术后的护理也是决定术后效果的关键因素之一。

了解更多咨询+微信:dbn358 手机号13276900769

60

瑞德院长7点建议

一、防止感染,保持伤口清洁

如果伤口不清洁,容易发生感染,导致疤痕形成。手术后7天左右伤口不能沾水。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眼药水檫拭,每天涂抹2次金霉素眼膏予伤口处。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戴隐形眼镜的人,应按照医嘱术后2-3周内不予佩戴。

二、慎用止痛药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大多受术者能忍受,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会逐渐减轻。阿司匹林类止痛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最好不服用。

51

三、观察伤口出血

避免碰撞伤口,术后前3天避免情绪激动及剧烈运动,以免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四、休息和饮食

术后一周内注意休息,不要抽烟喝酒熬夜,不要长时间看电视、电脑等,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五、换药、拆线

手术后第1-2天换药。第7天左右拆线。术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在4天后开始逐渐消肿。拆线后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这样可以促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

52

六、预防疤痕增生

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以免加重手术切口疤痕增生。

七、眼睑保湿软化

手术切口完全愈合后一周,可使用一些正规厂家生产的保湿、软化组织及不含重金属的护肤化妆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减轻眼睑紧绷感觉。

总之,重睑术的恢复期至少是半年,瑞德院长建议:恢复期的任何不适都应及时与主治医生沟通。希望术后效果更自然的求美者必须听从医生的医嘱,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了解更多咨询+微信:dbn358 手机号13276900769

图片7

阳光

相关搜索:

@郑州瑞德整形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dbn358希文

@郑州郑州瑞德整形医院支持零首付分期吗dbn358希文

@郑州瑞德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机构官网dbn358希文

@郑州瑞德瘦脸针多少钱价格价位多少dbn358希文

@河南郑州瑞德整形医疗公司新闻曝光dbn358希文

@郑州瑞德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公司招聘电话dbn358

@郑州火车站地铁到郑州瑞德怎么走dbn358希文

@郑州瑞德修复双眼皮怎么样dbn358希文

@有人在郑州瑞德做双眼皮吗效果怎么样dbn358希文

@郑州瑞德整形医院医美院长找谁叫什么微信dbn358


标签:
谁有淘宝店帮我套下花呗,花呗淘宝专享额度套现商家
#郑州瑞德医美整形医院机构知名度口碑怎么样dbn358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