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讲一讲」支付联盟有什么功能?创业简单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支付联盟是什么?

支付联盟是一款信用卡智能还款软件,主要功能是让您用5%的信用卡额度还清您的全额账单,相当于每张信用卡额度的95%您可以自由支配。如果您有10万的信用额度,您就可以自由支配95000的资金,每个月只需要付很少的手续费就可以了。

加入支付联盟咨询Mr万微信:cjgj1112财富热线:18110024346

图片4

支付联盟的还款原理:

在信用卡的使用中,有两个很重要的日期,一个账单日一个还款日,一般相差20天左右;比如我们的账单日是5号,那么我们的还款日一般是25号。在账单日,我们上个月的账单会出来(本期账单),只要在我们的还款日之前,存进账单金额,就算我们全额还款。

这个账单金额,我们可以一次性存进去,也可以分10次存进去,也可以分20次存进去;这期间存进去的钱,如果我们消费了,会计入我们的下一期账单,不会增加我们本期账单。所以,如果卡里留5%的额度,那么支付联盟会自动把这5%刷出来,再存进入,重复19次,完成我们的全额还款。智能操作完成后,本期账单全额还清,下期账单是信用卡额度的95%;以此往复,不断推后。

比如我的本期账单是9500元,我用超级管家里设置,在5-25日期间,设置消费19笔,我付手续费,支付联盟帮我自动执行还款,相当于我9500元的账单是分19次,每次500元还进去,来完成本期账单的全额还款;同时,因为我消费19次,每次金额500元,所以下个月我的账单变成9500元,到了下个月我可以再次用支付联盟进行操作。

图片2

所以,不是不用还银行的钱,是我们有钱了就还,没钱时,就让支付联盟就帮我们把这个月的账单推后到下个月。

客户可以免费使用智能智能,钻石会员除了享有空卡垫还的权利,还可以帮助亲朋好友做智能代还和空卡Plus。

看到这里也许有朋友会说,我手里有POS机啊,是不是就不需要再使用支付联盟了吧?您说的也对,不过您需要具备以下的两个条件,第一您有大量的时间来倒卡,第二您手里持有多家支付公司的POS机,满足以上两个条件后,就的确不需要使用支付联盟哦。

加入支付联盟咨询Mr万微信:cjgj1112财富热线:18110024346

图片6

支付联盟app实际相当于免费VIP会员制度,原本利益就是在于大家能免费使用。实习会员身份可免费使用所有功能。但是为了平台的良性发展,交纳相应保证金可开通后台业务更高的使用权限。每月分五号十五号二十五号按照业绩自动还款自用会更省钱也可以通通过平台软件做业务赚取到业务级差收益,同时在成为代理后,当完成了每个月固定时间的业绩考核标准。系统即可自动根据完成情况来退还相应的保证金。使业绩考核并非强制性,在这个过程中公司也从中得到了与各类 合作方给与的合作收益最终达到退还保证金,让大家免费使用的目的。

图片3

真正实现无成本VIP会员无成本使用。权限最终做到人人都能免费使用,人人都能免费VIP会员的综合金融便民服务平台。

加入支付联盟咨询Mr万微信:cjgj1112财富热线:18110024346

图片5

教官

标签:
「加入」上海DDT平台交易公平吗?安全性高不高?
「加入」DDT平台会崩盘吗?风险大吗?需要实名认证吗?
「加入」上海DDT平台交易公平吗?安全性高不高?「加入」上海DDT平台交易公平吗?安全性高不「讲一讲」支付联盟注册花钱吗?值得相信吗?轻松还款吗?「讲一讲」支付联盟注册花钱吗?值得相信吗?轻「讲一讲」支付联盟收益高吗?都有哪些好处?分享赚钱吗?「讲一讲」支付联盟收益高吗?都有哪些好处?分「加入」上海DDT平台怎么加入团队?找谁加入?有什么扶持政策吗?「加入」上海DDT平台怎么加入团队?找谁加入?「讲一讲」支付联盟是代还信用卡的吗?优势是什么?「讲一讲」支付联盟是代还信用卡的吗?优势是「加入」DDT平台是透明的吗?平台安全吗?是低成本投资吗?「加入」DDT平台是透明的吗?平台安全吗?是低「讲一讲」支付联盟支持哪些银行?多久还款到账?「讲一讲」支付联盟支持哪些银行?多久还款到「加入」DDT平台能赚吗?新人如何选择?对新人有什么要求吗?「加入」DDT平台能赚吗?新人如何选择?对新人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