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讲一讲」支付联盟收益高吗?都有哪些好处?分享赚钱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加入支付联盟咨询Mr万微信:cjgj1112财富热线:18110024346

当您打开这个链接无非就是以下的两个原因:第一,想轻松解决掉还卡还帐单儿的问题,顺带精养提升一下个人的信用资产;第二,想通过这个平台赚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管您是这其中的哪个原因 ,来到这里都可以帮您实现。

图片1

目前,大家常用的七种还款方式:

找人借钱周转欠人情

用POS机A卡倒B卡,拆东墙补西墙

最低还款一万240块1个月

分期还款一万180块1个月

用网贷来弥补,利滚利害死人

找还款中介还一万100-150元,手动精养收费200-300元的都有

支付联盟还一万元手续费80-90元,如果交纳998保证金(押金是根据业绩全返的,退完为止)即可成为VIP会员,还一万手续费最低只需56元!除了自用省钱,还有可观的分享收益!

以上七种方式任君选择,我们不求人,您刚好需要,我们刚好专业!

未雨绸缪还是很必要的

不要到了还款日才着急

这年头,谁还没个信用卡还钱的需求呢

您或许没有,但您身边的他/她有就行了呀

欢迎您的加入,免费注册、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轻松还款、提升个人信用资产,注册会员请联系微信:cjgj1112。

图片2

巨大发展前景

信用卡发用量预计2021年达到11.36亿张,同比截止17年,发行量将翻倍,据调查显示,进60%的持卡人,信用卡长期处于空额状态,这样一来,持卡人每月都需要去偿还,陷入循环状态,随着发行量上升,卡奴越来越多,前景巨大

市场刚需行业

截止2017年末,我国信用卡发卡数量5.88亿张,交易量达到26万亿元!使用人数越来越多,额度越来越高,问题越来越多,新版征信不良(逾期)数据T+1向征信中心。报送数据。自终止之日起其保留五年。市场处于绝对刚需状态。

创新收益模式。

集多种功能与自主创新于一体的盈利模式。商户收款用户收款产生交易分润。还款用户还款产生交易分润。代理推荐下级代理。产生会员激活收益,分销:下级团队用户发生交易皆可获得收益。办卡:用户办理信用卡产生收益,城主系统。一城之主等你挑战,可最高获得该城市所有会员收益5%。集下卡五元一张。车险保险积分积分。全网VIP。影视你能想到的全都在支付联盟人人代理人人分佣躺着也赚钱。

加入支付联盟咨询Mr万微信:cjgj1112财富热线:18110024346

图片3

业务逻辑

一:为什么信用卡没有拿去店铺里刷卡使用也可以消费?

传统刷卡方式,物理接触型的POS机刷卡方式。嗯哼。新型的刷卡方式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然后选择信用卡进行支付的刷卡方式。扫码支付与刷卡支付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形式不同。

那扫码支付的流程是如何实现的呢?

第一步:App上实名绑卡绑的卡必须是与你的实名资料相匹配的。

第二步:银联验证--绑卡成功。资料正确是由银联、支付公司来核对匹配,也就是四要素,包括姓名、电话、身份证、卡号、四要素匹配上后验证通过、绑卡成功。

第三步:在app内对应某张卡片生成还款计划账单。

第四步:通过支付联盟与支付公司接口把用户的计划提交至支付公司。

第五步:支付公司根据计划内对应的金额时间生二维码,生成店铺的二维码与一个主扫的二维码。在支付公司通道完成了与银行信用卡的扫码支付交易。

加入支付联盟咨询Mr万微信:cjgj1112财富热线:18110024346

图片4

收益逻辑

关于公司的收益来源以及公司的利益与性质是怎样的?

一:支付联盟是属于金融中介性质。定位很重要,中介的角色是帮助用户筛选优质产品和服务。淘宝是中介,美团是中介,滴滴打车还是中介, 同样支付联盟也是中介支付联盟与支付公司合作。通过支付公司提供的支付通道给用户完成消费与还款计划。

二:用户办卡。银行给佣金用户买车险,保险公司给佣金。用户智能还款。 支付公司给佣金。云闪付注册中国银联给佣金用户积分的兑换商家给佣金,诸如此类的业务佣金都是由第三方公司平台提供奖励支付。支付联盟。平台通过团队使用者业绩赚取应得的业务极差。利润发放至个人账户。

保证金退还机制

支付联盟app实际相当于免费VIP会员制度,原本利益就是在于大家能免费使用。实习会员身份可免费使用所有功能。但是为了平台的良性发展,交纳相应保证金可开通后台业务更高的使用权限。每月分五号十五号二十五号按照业绩自动还款自用会更省钱也可以通通过平台软件做业务赚取到业务级差收益,同时在成为代理后,当完成了每个月固定时间的业绩考核标准。系统即可自动根据完成情况来退还相应的保证金。使业绩考核并非强制性,在这个过程中公司也从中得到了与各类 合作方给与的合作收益最终达到退还保证金,让大家免费使用的目的。

真正实现无成本VIP会员无成本使用。权限最终做到人人都能免费使用,人人都能免费VIP会员的综合金融便民服务平台。

加入支付联盟咨询Mr万微信:cjgj1112财富热线:18110024346

图片5

教官

标签:
「加入」上海DDT平台怎么加入团队?找谁加入?有什么扶持政策吗?
「讲一讲」支付联盟注册花钱吗?值得相信吗?轻松还款吗?
「加入」上海DDT平台怎么加入团队?找谁加入?有什么扶持政策吗?「加入」上海DDT平台怎么加入团队?找谁加入?「讲一讲」支付联盟是代还信用卡的吗?优势是什么?「讲一讲」支付联盟是代还信用卡的吗?优势是「加入」DDT平台是透明的吗?平台安全吗?是低成本投资吗?「加入」DDT平台是透明的吗?平台安全吗?是低「讲一讲」支付联盟支持哪些银行?多久还款到账?「讲一讲」支付联盟支持哪些银行?多久还款到「加入」DDT平台能赚吗?新人如何选择?对新人有什么要求吗?「加入」DDT平台能赚吗?新人如何选择?对新人「讲一讲」支付联盟怎么咨询?资金有保障吗?使用流程?「讲一讲」支付联盟怎么咨询?资金有保障吗?使「加入」DDT平台适合哪些人投资?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加入」DDT平台适合哪些人投资?为什么如此「讲一讲」支付联盟有银行加密系统吗?有联系方式吗?「讲一讲」支付联盟有银行加密系统吗?有联系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