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娃哈哈妙眠有官网吗?有详细介绍吗?娃哈哈妙眠CEO·张宾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你试过睁眼到天亮的感觉吗?看着窗外的天从黑到白。 明明已经困倦到头重脚轻,头晕脑胀,脑子却怎么都没办法进入梦乡。

睡不着,入睡难、多梦、睡眠浅、早醒,各种失眠症状让人痛不欲生。 白天补补觉,晚上更睡不着,形成恶性循环。

试过无数种方法: 数绵羊,冥想,瑜伽,跑步,催眠曲……,却还是抵不过失眠的痛苦。 最终只能选择药物,去体验那种久违舒爽的入睡感。

详情请添加娃哈哈妙眠CEO微信:19955304060

微信图片_202001111045321

但是药效会在服用过程中逐渐变低,失眠者普通通过增大剂量解决问题,最后形成药物依赖,甚至导致抑郁、焦虑,肝脏肿大等。

调查数据显示: 在中国,每5个人里就有2个经常失眠!创业者,白领,熬夜加班导致失眠、产后女性,周期性哺乳后失眠。

高考学生,压力导致睡觉仅4-5个小时、中老年人,病理性与衰退性失眠。

失眠人群中,90后占到总人群的近四成,成为失眠主力军,中年人老年人次之。

除此之外,失眠就像慢性毒药,一直在侵害身体健康:眼花头昏,记忆力退化,注意力下降,身体免疫力降低,发肿虚胖,经常生病。

2007年世卫组织就把失眠熬夜定义为了2A 类致癌因素。经常失眠被公认是猝死诱因。

更有研究表明:失眠者衰老速度是正常人的2.5~3倍! ,死亡率比其他人高180%。

详情请添加娃哈哈妙眠CEO微信:19955304060

微信图片_202001111045326

“睡得着”这件再简单不过的事,竟然成了一种奢侈!

难道就没有一种安全又有效的方法,来解决失眠大军的痛苦吗?

当然有——娃哈哈妙眠,快速助眠。

喝娃哈哈妙眠,你会感觉躺下没多久就心神相交,浓浓睡意袭来

...不需再苦苦酝酿睡意了...

不经意间就...睡!着!了!

详情请添加娃哈哈妙眠CEO微信:19955304060

微信图片_202001111045327

为什么会有这么神奇的效果呢?

娃哈哈妙眠的神奇效果与其成分有极大关系

GABA  y-氨基丁酸

帮助睡眠?调节免疫、调节血压?缓解压力、消除疲劳?稳定血糖

茶叶茶氨酸

天然茶叶提取游离氨基酸,促进脑中枢多巴胺释放,镇静放松、心情舒畅,有效降低自发性高血压,有助于提高记忆力及学习力,对女性经期综合症有改善作用

酸枣仁

天然药食同源成分,养肝、安神、宁心、镇静、镇痛、催眠

酸樱桃

天然安神助眠水果(天然褪黑素),含原花青素,能改善睡眠机理,降低痛风复发风险

白桃汁

香气浓烈,香味宜人,口感细腻酸甜,很高营养价值,全树可入药,调中益脾,养阴生津,补气润肺,富含VC,保持女性肌肤细致美白

详情请添加娃哈哈妙眠CEO微信:19955304060

微信图片_20200111104532

很多人使用过后,频繁回购,

疲惫了一天最能缓解身体就是睡眠了,别再让失眠打扰你,娃哈哈妙眠,让你一觉睡到天亮。

详情请添加娃哈哈妙眠CEO微信:19955304060

微信图片_2020010808181318

90d04ffdc719b881d7da0b5c38da106

相关搜索:

娃哈哈妙眠销售量高吗?改善效果明显吗?娃哈哈妙眠CEO·张宾

娃哈哈妙眠能调节免疫力吗?能消除疲劳吗?娃哈哈妙眠CEO·张宾

喝娃哈哈妙眠改善睡眠质量?有哪些功效?娃哈哈妙眠CEO·张宾

血压高能喝娃哈哈妙眠吗?配方是什么?娃哈哈妙眠CEO·张宾

娃哈哈妙眠喝的人多吗?多少钱一箱?娃哈哈妙眠CEO·张宾

娃哈哈妙眠有官网吗?有详细介绍吗?娃哈哈妙眠CEO·张宾

娃哈哈妙眠是专利产品吗?上市多长时间了?娃哈哈妙眠CEO·张宾

娃哈哈妙眠产品口碑怎么样?大家评价好吗?娃哈哈妙眠CEO·张宾

消费者对娃哈哈妙眠反馈好吗?能促进睡眠吗?娃哈哈妙眠CEO·张宾

娃哈哈妙眠是天然安全产品吗?有实体店销售吗?娃哈哈妙眠CEO·张宾

标签:哈哈 失眠 睡眠
媄姬嗖花青素会不会有依赖性?代理是怎么加入的?达令瘦身咖啡新品上市!实力招商--清境资讯网
就喜欢看着自己喜欢的男人被自己厌恶的女生抢走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