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豆得儿晒毕业照 穿学士服端庄大方怎么认识王思聪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豆得儿晒毕业照

  

穿学士服端庄大方怎么认识王思聪

其中有一张照片豆得儿还骑在一位男同学的肩膀上,但是对此网友们都纷纷表示这不太合适吧,就算关系再好也不能这样啊,从毕业照来看,豆得儿和男同学的关系都是非常的融洽,不知道王思聪看到会不会吃醋呢?不过可能有些小伙伴还是不太了解豆得儿,与王思聪相识细节曝光!

照片中,豆得儿大玩各种拍照姿势,先揽着男同学双双嘟嘴,或是做出撩裙POSE露出短裤和逆天长腿,骑一名男同学肩膀,同时又摸另一个男生的脸颊。她也和一群女同学双手托腮,以同样坐姿入镜,露出膝下小腿和纤细玉手,最后也没忘记空抛学士帽,并留言一眨眼就毕业了。

网友称豆得儿是王的女人,还发现正妹网红异性缘奇佳,和男、女同学拍照都很热情,其中也有不少人惊呼原来她现在才毕业!粉丝也称赞穿学士服端庄大方、笑容灿烂,毕业照吸引超过120万网友关注,还登上微博热搜冠军。

  

原来去年在豆得儿开直播的时候,王思聪用自己的小号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鱼跟豆得儿调侃,而且该账号直言不讳地在回复说跪下,含朕龙根,画面太污简直不忍直视。也因为这件事,豆得儿就被外界经常调侃含龙根。在此次直播过后没多久,王思聪就被曝出与95后网红豆得儿交往。

标签:同学 毕业
洪学智黑河剿匪
上一当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