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L.P艾灸贴卖的真的那么火爆吗?进货渠道是什么?艾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回忆资讯娱乐综合资讯网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shuanggeweiwu

灸法起源于远古时代的用火,久远于针法及其他医术,是中国传统医术中的一朵奇葩。艾灸养生,是早些年最火的养生疗法。

微信图片_20190809131050

LP艾灸贴具有温经通络、消肿止痛、驱寒除湿、补血益气、保健养生等功效。LP古方艾灸贴可谓是来得真是时候,打自上市以来,好评不断,火爆热卖。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shuanggeweiwu

微信图片_20190802161635

艾灸贴自古流传可治百病的功能,通过熏灸穴位来达到强身健体和调理亚健康的效果,从而达到调理平衡,延年益寿的作用,而传统艾灸的用料单一,使用方法要求熟练与专业,不经意容易灼伤皮肤,香港LP的研发团队在原有原材料的基础上加入了生姜和当归,在原有传统工艺的基础上改良与升级,方便操作,可以直接贴在皮肤上,通过远红外陶瓷粉的温度作用,将有效成分渗入皮肤,达到调理的效果。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shuanggeweiwu

微信图片_201908021616353

什么是艾灸贴? LP艾灸贴主要是将主要的艾叶,生姜,当归等名贵中药,与铁粉,活性炭组成在一个药包当中。如下图这种,对了,千万别以为是什么暖宝宝,很多人都以为是冬天用的暖宝宝,完全是不同的一个概念。暖宝宝只是单单发热,提供热能,而这款艾灸贴,绝对可以养生,改善痛经等问题。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shuanggeweiwu

微信图片_201908091310505

艾灸贴的功效:它具有温经通络、行气活血、祛湿逐寒、消肿散结、回阳救逆及防病保健等作用。并且简便宜行,自己在家就可以自行用这款艾灸贴保健治疗。虚寒体质如常感畏寒怕冷、腰腿疼痛、腹部冷痛、常年腹泻大便不成形、痛经等症。热性体质,如常感口干、口苦、大便干燥及阴虚火旺体质如感手足心热、潮热盗汗等。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shuanggeweiwu

微信图片_201908021616359

艾灸贴敷贴位置的针对症状:    

1、贴在肩部、肘部:对于肩周炎、网球肘造成,疼痛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2、贴在背部 :适用于腰肌损伤、肾虚体弱、背部酸胀的症状。

3、贴在手臂 :手臂疼痛、麻痹、血液不同畅。

4、贴在腰部 :腰酸疼痛、弯腰难受、麻痹缓解骨质增生带来的疼痛     5、贴在膝盖 :防止冬天过冷、缓解关节炎疼痛。     

6、贴在肚子 :适用于宫寒导致女性痛经、月经不调,腹泻、腹胀、腹痛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shuanggeweiwu

微信图片_2019071808095018

4a394aec2662c665a980ff9d10bb464

相关搜索:

L.P艾灸贴适合什么样的人群使用?是最适合代理的项目吗?艾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没有人脉可以做代理吗?代理还能发展多久?艾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代理是专业的人教吗?做代理都需要什么条件?艾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对新代理是全程扶持的吗?代理费是多少?艾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产品是在什么价位?代理是手机操作吗?艾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是纯中药的吗?对新的代理有什么要求吗?艾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是不是选自天然原料?新加入的代理多不多?艾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团队专业吗?代理要不要自己出去做市场?艾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做代理需要拿货吗?代理最低门槛是什么?艾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L.P艾灸贴卖的真的那么火爆吗?进货渠道是什么?艾奥比艾灸贴官方合伙人双哥


木材破碎机都挑千捷网络下拉%--伦娜综合门户网
【新品】霸郎6+1草本压片糖果是可靠的产品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