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恩百思洗衣宝是三无产品吗?有明星代言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近些年来,水资源污染危机已经成为全球性的环境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威胁着人类和其它生物的生存。恩百思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始终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建设美丽中国,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呼吁人类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创造一个健康、节能、环保的生活环境。
恩百思洗衣宝王总微信:jingtian12yue  或 赵总:zhaoqing6170
 
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当我们还是小孩子,当我们还是小年轻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身边的水资源到处都是干净清澈可以随时饮用而不会让身体发生病变。而短短20多年过去,我们现在再也不敢随意到社会当中找取可以直接饮用的水资源。十年前,不知道什么叫做净水机。而十年后的今天,大部分人都已经装上了净水机。为什么大家会装上净水机呢?是因为我们生活当中的水源几乎不能直接饮用了。但是装净水机并不能够从根本解决问题,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治理水污染才是真正改善这个生活环境最根本的正方向!
作为中国环保洗涤的开创者、中国洗涤革命的倡响者,洗衣宝告别了洗衣粉,真正实现了"纯"水洗涤。恩百思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始终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建设美丽中国,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呼吁人类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创造一个健康、节能、环保的生活环境。
恩百思洗衣宝王总微信:jingtian12yue  或 赵总:zhaoqing6170
 
恩百思(NBICI),是一家专注于环保产品研发、生产、推广及销售于一体的环保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公司以“提升人类生存质量”为企业理念,采用国际领先的技术,致力于发展高科技环保产业。把自身事业的发展与大众健康和社会环境紧密结合在一起,以优质高科技环保产品服务社会!
恩百思洗衣宝公司是以“提升人类生存质量”为企业理念,采用国际领先的技术,致力于发展高科技环保产业,把自身事业的发展于大众健康和社会环境紧密结合在一起,以优质的高科技环保产品服务于社会!该项目得到了国家环保部、科技部与中科院的高度认可与大力支持,并将纳入国家发改委重点立项项目,属于国家政策重点支持产业  该产品在航天飞机太空舱水净化技术的基础上,经过中国航空航天部及中国科学院高等级科研机构升级并深度研发而成,系目前洗涤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产品目前涉及的5项创新技术均已申请专利。恩百思“洗衣宝”属于环保节水领域的技术创新产品,不仅属于国家政策重点支持 产业,亦是市场发展前景优异的产业,在广泛投入应用后,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
恩百思洗衣宝王总微信:jingtian12yue  或 赵总:zhaoqing6170
 
恩百思“洗衣宝”经过中国家用电器检测中心的多项鉴定,检查结果表明,恩百思“洗衣宝”可完全取代洗衣粉(液),洗净比和洗净度均达到使用洗衣粉的效果。与此同时,杀菌率达到了 99.9%,从排放的水中未检出有包括磷酸盐和硅酸盐等表面活性剂(洗衣粉中的主要成分)。
恩百思洗衣宝有六大功效:
节能达到“60%”以上。我们平时在家用洗衣机洗衣服,洗涤时间一般会在45到60分钟之间。而正常的衣物清洗用装有洗衣宝设备的洗衣机洗衣服只需要一次快洗大概15分钟就可以完成洗涤!所以这里我们至少可以节约能源60%以上;
恩百思洗衣宝王总微信:jingtian12yue  或 赵总:zhaoqing6170
 
2、环保,洗涤过程“0”污染产生。过去我们所有家庭一起每天向社会当中可能排放超过3000万吨被化学洗涤用品污染过的洗涤污水。而洗衣宝采用纯水洗洗涤,是不添加任何化学洗涤用品的,所以如果把这款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让所有的家庭都在使用,那么我们将不会在洗涤方面再向大自然当中排放洗涤污水,这也将会对大自然的保护起到重大作用,这也是洗衣宝推广出去之后真正意义所在;
3、节约费用“64%”以上。洗衣宝是纯水洗涤,不用添加任何化学洗涤用品。所以我们不再需要买洗衣粉,洗衣液,消毒液,杀菌液,等等类似的化学洗涤用品。所以我们平时产生的这笔费用可以节省下来,包括我们节省下来的水费和电费,降低成本达64%以上;
恩百思洗衣宝王总微信:jingtian12yue  或 赵总:zhaoqing6170
 
4、保持衣物的光鲜亮丽程度。我们同样一款衣服,用传统的洗涤方式和洗衣宝的洗涤方式,多次洗涤之后会有一个明显颜色上的区分,因为洗衣宝无化学研磨洗涤,所以对衣物颜色的保护有非常好的效果;
5、增加衣物寿命“50%”。我们一件新衣服穿几次洗几次之后颜色就会褪色款型也会变得松松垮垮,是因为我们的洗衣粉当中含有大量的沸石成分,沸石是用来研磨衣物纤维上所沾附的污渍,研磨时间过长会对衣物纤维造成损伤,产生褪色和变形的后果。而洗衣宝的纯水洗涤很好的减少了衣物纤维的磨损,衣物寿命增加50%以上。
6、消毒杀菌能够达到“99.99%”。很多家庭里都装有两台洗衣机,一台用来洗涤内衣内裤和贴身衣物。另一台用来洗涤外套和袜子之类的衣物,这样做为的是避免衣物之间的细菌交叉感染。而洗衣宝的完美消毒杀菌的功效能够消灭650种以上的病毒和细菌,所以以后只需要一台洗衣机就够了。但是,褪色和浅色的衣服不要一起洗,避免衣物染色的问题。
恩百思洗衣宝王总微信:jingtian12yue  或 赵总:zhaoqing6170
 
 






恩百思洗衣宝是空白市场吗?代理会乱价吗?
恩百思洗衣宝是专业研发吗?是微商产品吗?
恩百思洗衣宝有哪些成分?是全国统一价吗?
恩百思洗衣宝代理怎么赚钱?正确使用方法?
恩百思洗衣宝代理费是多少?销量火爆吗?
恩百思洗衣宝占据市场优势吗?多买有优惠吗?
恩百思洗衣宝招代理吗?好评多吗?
恩百思洗衣宝洗衣效果怎么样?是公司严格控价吗?
恩百思洗衣宝代理限制年龄吗?代理好做吗?
恩百思洗衣宝成分安全吗?代理会乱价吗?
恩百思洗衣宝占据市场优势吗?真的赚钱吗?
恩百思洗衣宝能放心购买吗?销量火爆吗?
恩百思洗衣宝是空白市场吗?代理一对一培训吗?
恩百思洗衣宝会伤衣服吗?正确使用方法?
恩百思洗衣宝多少钱?可以兼职代理吗?
恩百思洗衣宝代理限制地域吗?有明星代言吗?
恩百思洗衣宝生产厂家在哪?有明星代言吗?
恩百思洗衣宝好不好用?可以洗内衣吗?

标签:
恩百思洗衣宝代理培训力度大吗?公司总部在哪?
恩百思洗衣宝会伤衣服吗?代理需要人脉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