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蝴蝶仙子脱毛喷雾品质好吗?质量放心吗?夏日必备脱毛神器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最火的一款无痛脱毛喷雾

只需要一喷,一擦,立竿见影轻松搞定尴尬体毛

详情添加微信号:15261271122,手机号同步

4 (9)

淘宝店铺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02.746b49e2WAXgZk&id=588930400208&ns=1&abbucket=15#detail

蝴蝶仙子美肌净肤喷雾

【主要成分】抑毛活性剂、舒缓修护因子、PH平衡剂等。

蕴含有效成份,能软化体毛与根部的接触部份,让体毛容易断开,光滑效果相比用一般剃刀更持久。而且再长出的体毛质感柔软;撇除了用剃刀脱毛后,体毛会变得粗硬的烦恼。

1、预防肌肤炎症、补充水分,有效改善脱毛后皮肤干燥粗糙的问题;

2、快速深入毛囊,降低毛发活性,抑制毛发生长,根绝毛发生长源;

3、独家均衡因子,收缩毛孔,修复受损肌肤,让肌肤更光润更细腻;

4、植物防敏配方,清爽不油腻,真正健康绝毛,使用更安全更放心。

5、防止生毛,阻止生毛。

【使用方法】将脱毛喷雾慢慢挤压出来,脱毛摩丝留于毛发上1—3分钟,视毛发浓密粗幼而定,浓密的2分钟,毕竟是温和型的。尝试将毛发清除,逆向比较好,即可继续,再用清水洗去残留之垢物。用柔软毛巾抹干。

4 (1)

蝴蝶仙子美肌净肤喷雾原理 !!

1.有效阻止黑色素皮肤中络氨酶的合成

2.阻断毛乳头给毛干营养成分的供养

3.阻断毛囊结构中的毛球对肌肤的敏感度

4.植物抑毛小分子阻止毛发生长

详情添加微信号:15261271122,手机号同步

4 (14)

注意事项

1.脱毛前皮肤先进行保湿工作,清洗时用温水清洗,请勿用过热的水清洗。

2.皮肤有伤口或者有肌肤问题时请勿使用,脱毛后24小时尽量不要使用止汗水或香体剂。以防刺激毛孔。

3.鼻孔,耳边,乳房部位皮肤均不适宜适用。

4.脸上使用:一般不推荐,由于脸部皮肤较为敏感,一定要尝试的话,在使用前先涂以小许脱毛膏试验,如无不适或过敏之反应,才可使用。

5.孕期,哺乳期,经期间勿用。

5 (6)

我知道所有人都一样渴望赚钱,渴望致富,但是这个并不难,只要把握方向,掌握方法,无论你有没有文化,背景,资金,你都一样可以赚钱致富。成为蝴蝶仙子美肌净肤喷雾的代理,不用怕不了解产品,不用怕不会宣传,不用怕不会加粉,加入团队不定期进行各种培训,有专业的产品知识培训,独到的销售经验分享,教你如何去加粉、朋友圈营销、如何发朋友圈、如何零售、实体店谈判技巧、销售话术、如何招代理、如何管理团队等。让你最快时间上手,最短的时间收获财富。让你在微商的行列中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详情添加微信号:15261271122,手机号同步

1

2

此技术支持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宛总微信:15800455929


标签:
独家瘦有发展前景吗?创始人念姐
独家瘦有生产许可吗?创始人念姐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