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生活资讯 » 正文

特抱抱邀请码?特抱抱怎么操作?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20年注定不平凡,5G时代到来,加上2020年初疫情的困扰,微信直播卖货已然成为广大微商,实体店主,各大鞋店卖场出货卖货的主要工具。

你想通过微信直播卖货吗?你想疯狂引流粉丝吗?你需要粉丝互动看直播吗?


特抱抱号18967945598(手机微信同号)


特抱抱电商直播能干什么呢?

 

1. 可以帮助中小微企业和实体店一切有直播需求的人一键开通有使用权限的直播间,看客可以通过微信一键进入,一键下单!不需要另外下载软件!

 

2. 提供一个给品牌方供货的平台,可以让特抱抱微信直播平台所有的主播帮你带货,如果你没有货,也可以卖平台的货来赚取佣金!

 

3. 提供一个创业机会。如果你不想卖货,不想做直播,也可以转发直播间赚佣金,或是推广特抱抱这个直播工具赚佣金!



在5G时代,特抱抱已经开发了5G微信直播,直接连接社群,通过社交分享+会员制,创建了新型的共享创业模式。特抱抱抓住了5G的风口,目前只5G微信直播势头正好,现在卡位,前途无量。



特抱抱5G微信直播是一个社交电商直播系统,致力于解决“中小型商家私域流量中,普通图文难以建立用户信任”的短板问题。在特抱抱app用一键注册店主即可直播,一键同步到微信小程序中,既能在减少商家资金、人力投入的基础上,实现了直播功能搭建,又能保证商家流量的私有性。


 

特抱抱已经帮助上万家实体店成功直播转换引流,一个普通的商户,一场直播的销量直接是实体店一个月得业绩!这样的工具是我们当今很多人所需要的!





很多人会告诉自己,今天我没有成功,是因为我不够勤奋,不够努力,我没有人脉,我没有资源,雷军先生同样的能力不同的收获这是为什么呢?那是在2010年他抓住了一个财富风口。抓住了一个机遇~这个机遇叫功能机换代智能机-2010年3G的市场爆发雷军先生抓住了这个时代趋势-用雷先生的话说,一头猪,趁着趋势也能腾飞。那如果说一头猪站在风口,也能腾飞,试问全场的每一位伙伴,你们要不要腾飞呢。请大家记住成功的关键是什么,四个字,抓住趋势。很多人一生都无法获得巨大的成功,根本的原因是他一生都没有抓住过一次机会,你试看今天在上但有一点地位的…一定是在过去十年中抓住过机会。比如说这个机会是买房子炒股票,或者是说做微商等、所以说,在过去的时代里,不是你人不行,而是你牌不行,人生就两件事,拿到一手好牌,苦练一身牌技,请问是哪个比较重要呢,如果你今天手里四个二,两个王,我想说,你还要苦练牌技吗,人生*重要的是拿到一手好牌,然后苦练一身牌技



标签:
特抱抱店主怎么更换上级?特抱抱推广收益大?
特抱抱店主?特抱抱星耀联盟?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