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生活资讯 » 正文

特抱抱店主怎么更换上级?特抱抱推广收益大?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很多朋友都想我提一个问题:微信直播和其他平台有什么不一样(抖音,淘宝微视)。在这里我统一介绍一下:

 抖音是免费,但你要流量也要符合抖音的权重。抖音平台才能导入你的直播间。怎样获取平台的大流量权重?,内容要垂直。所以,你要有一个很且不厌繁琐的团队为你的抖音号保驾护航。


特抱抱号18967945598(手机微信同号)


我来教你开通微信直播!就是这么简单。


【什么是微信直播】

好多人还不懂什么是5G微信直播?

5G微信直播是一款直接链接微信端口,共享13亿活跃微信用户的一款直播小程序!

类似于淘宝直播,主播可以直接在上面卖货,直接简单卖!适合中小企业,个体商家,微商团队通过直播快速引流拓客,十年前我们错过了淘宝 5年前我们错过了微商2年前的抖音快手

回想那些十年前做淘宝,微信直播直播带货能力非常强!淘宝主播李佳琦2018年税后收入2个亿,网红主播微娅双11两小时卖货2.6个亿业绩。5G时代的到来,微信直播,今天你还要观望嘛?



【为什么要做特抱抱微信直播】

特抱抱是微信社群的升级版

微信只能容纳5000人,直播可以几十万人几千万人看,不只是图文了,客户通过直播看到了产品,卖货的人形象,不只是微信简单的文字交流,还有更多的粉丝们一起直播看,这是多么有趣的购物体验!

特抱抱是一款以微信圈为入口的直播平台,

用户不用下载APP就可以通过微信的关联一键进入到自己的直播间,实现一键下单,一键分享,一键转发,让每一个人都可以直接开播卖货做培训!这个完全不同于快手直播淘宝直播,因为这些直播无法倒链接到微信13亿用户的社群里。



【做特抱抱直播的优势】

1:直播服务方案解决商对于实体店,工厂,对于一切对直播有需求的人,我们可以帮你开通微信直播,占据11亿人的市场。怕你们听不懂,说土点,我是一个卖直播工具的

2:买家或者卖家

你有货,你可以供货给我的平台,我来销售,帮你赚钱; 你没有货,我可以供货给你,我平台有几万个产品,你卖我的货赚钱。

3:创业

我们还是一家社交电商公司,通过直播,通过我们的制度,你可以覆盖上班族,有人脉的人,大学生等等有创业需求的人。你可以自己不卖货,不直播,你只需要把我们介绍给更多有需要的朋友,你就可以赚到钱


【给你加入/开通特抱抱的5大理由】

1.特抱抱微信直播是未来大趋势。

站在风口上,卡位5G微信直播,你能不能把握住这次创业机会?我们就是微信直播的先行者,品牌助力你在社交电商大朝中顺势而为。

2.加入特抱抱是一份大事业

在这份事业里可以实现财富,还可以轻松组建自己的团队,轻松升级做合伙人,成就普通人的大事业,我们就是做大事业的创造者。

3.加入特抱抱生意模式大升级

5G直播导致流量直接升级,数以万计流量直接被吸引,甚是吸引私域流量。熟人经济口碑分享转化,助力各行各业走出困境。




4.加入特抱抱微信直播赚钱速度大爆发

特抱抱由店主到一路轻松升级,奖金佣金,培训津贴水涨船高,团队收益即时到账,助力大家赚大钱。

5.加入特抱抱微信直播可以享受大福利

如果你是店主,美食美妆电器日用品全类覆盖,平台所有产品自购即享受优惠返现,同时一键分享给朋友购买还可以赚佣金。

今天我给你推荐的项目,只需要299,不需要2999,更不需要三万九。一顿饭都不止299,今天你花299来了解我的项目,接触我的项目。千倍,万倍的收获。尝试的成本很低,错过的成本太高。今天你相信我,明天我给你一个璀璨人生。



花299给自己一个机会,花299来了解一个趋势。我们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加入特抱抱微信直播,我们一起开启财富新风口。

大家要用速度去找你的推荐人,抢占名额,抓住5G直播的趋势,重要是,你又跟上了一个财富的新风口,一个让你飞的财富新风口,祝愿大家在特抱抱平台都能够圆你所有梦想。

标签:
特抱抱开通直播流程?特抱抱网页版?
特抱抱邀请码?特抱抱怎么操作?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