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忆生活资讯 » 正文
广告位到期时间:2020.7.11

美国一个航母群战力如何火鸟双搜?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美国一个航母火鸟双搜群战力如何?

  来自“威呐解析”

  航母战斗群的战斗力有多强,要看航母、舰载机、护航舰艇及保障能力有多强。个人认为目前全球范围内能够真正组建起航母战斗群的国家只有美国,没错,就美国一家!包括我国、俄罗斯、法国在内的其他国家目前都不具备组建完整航母战斗群的能力,有的是舰载机配套不全、有的是护航舰艇配套不全,这也是美国全球霸主地位的标志性作战单位。

  美国大型核动力航母战斗群

  “辽宁号”航母编队,称不上战斗群

  法国“戴高乐号”航母编队,也称不上“航母战斗群”

  航母战斗群顾名思义就是以航母为核心海上战斗单位,按照美国海军的一般配置,一个完整的航母战斗群至少包括1艘大型核动力航母、2艘“提康德罗加级”宙斯盾巡洋舰、4艘“阿利伯克级”宙斯盾驱逐舰、2艘护航攻击型核潜艇、1艘大型快速又名江油站长网补给舰、1艘两栖攻击舰(登陆作战)、1艘舰队指挥舰以及配属的百余架舰载战斗机、直升机等。整个航母战斗群人员近万人,战斗半径超过1000公里,既能海上对抗又能对陆打击,这样的一个航母战斗群在后期保障到位的情况下,说它可以战胜全球绝大多数国家一点都不夸张。

  3个这样的大型核动力航母组成的超级战斗群,足以战胜全球绝大多数国家的整个武装力量

  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组成及作战范围示意图

  航母战斗群最大的威力在于海空陆一体化作战,这本身就不是一般国家能够具有的能力,之所以目前只有美国具备组建航母战斗群的能力,就是因为美国拥有超强的国力和完善的军事协同体系。表面上看是航母舰载机、护航舰艇在参与作战,事实上是整个美国国防体系都在参与,从太空中的卫星、空中的预警机/侦察机,到战场上的士兵终端、情报又名什邡站长网搜集人员等,无处不是技术、战斗力的体现,而以航母战斗群为载体的武器装备只是最终的执行者。

  美国航母现役主要打击手段—F-18E/F“超级大黄蜂”舰载战斗机

  “阿利伯克级”宙斯盾驱逐舰是航母战斗群的主要护卫舰艇

  正在不断“下饺子”的“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是未来美国航母战斗群钟碧珍的标配

  那里有重大国际争端或者涉及美国利益的军事冲突,那里就会有美国航母战斗群的身影。对美国来说航母战斗群是其力量的象征,权益的守护者,但对于其他国家来说美国的航母战斗群就是巨大的武力威胁,除了联合国“五常”及其他几个军事强国以外,一个完整的美国大型核动力航母战斗群完全有实力挑战其他所有国家,即便是对付日、韩、澳这样经济、军事强国,也不会落于下风。

  一艘航母上的战斗机数量可能就超过全球大部分国家先进战斗机的总数

  日本引以为傲的“八.八舰队”,在美国航母战斗群面前只是“小菜一碟”

  在航母为核心的现代海上对抗体系中,建立自己的航母战斗群是维护海外利益的必要条件,也是一个国家拥有强大军事力量的标志,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也将会拥有自己的航母战斗群。

  不容懈怠

标签:战斗 美国
过去一年试过了各种“便秘吃什么最快排便”方法反而适得其反,最后遇到了中科院黔滋宝刺梨复合益生元终于解决了通便问题
没有了英乐美吧语录网国ARM公司,华为真的就连手机芯片都造不了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